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您好 !

歡迎來到巴里島 ,參考一下:

我是 Junie – 小姐

我的娘家在巴里島 ( 我嫁來台灣  住在高雄 )
我想和大家分享美麗的巴里島,還有介紹我的故鄉 

喜歡到巴里島自由行旅遊的朋友們 , 歡迎和我包車 ,

和我ㄧ起更愛上巴里島, 我可以為您服務 

巴里島包車司機( 巴里島的當地人) ,訂 Spa , Villa/Hotel ,

戶外活動水上活動 & 餐廳 

關於巴里島的旅遊資訊,

您可以參考在我的部落格看:  

巴里島的行程可以自己安排,也可以先和 Junie - 小姐安排,

到了巴里島之後,司機會按照您的行程走。

您的巴里島旅遊將是:    滿 

盡情享受愉快的巴里島自由行。

巴里島的行程也可以參考這裡:

p/shopping.html

 Junie 訂包車的話,SP A,戶外活動,水上活動,價格會有優惠 !
還可以免費穿 "Kabaya " 巴里島傳統的服裝 , 讓您們留做紀念 !!!

希望可以對您有幫助 !! .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