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您好 我是Punk 很高興為你解答.

穿著Prada的惡魔 最後Anna Wintour 經過老東家樓下 會心一笑的橋段 導演想傳遞給觀眾的就是

結局女主角站在公司對面穿的是DKNY,其中配件以Chanel的包包 項鍊,和Jimmy Choo

的高跟鞋和包包居多

因為在電影後半段要去參加時尚周的時候,米蘭達要小安對艾蜜

莉說她不能去她期待已久的時尚周,並且要由小安頂替時,其實小安

有選擇的餘地的,只是她自己把她在那裏工作希望得到的好處(任期

滿一年以此當本錢去她夢寐以求的地方工作)視為她應該得到的,所

以她才會認為那是米蘭達逼她的,但是她不知道這對艾蜜莉的傷害

有多麼的大.這點讓我感慨我們在一生中是不是也常常為了自己而

有意無意的傷害別人?心思細膩一點,多替別人著想或許可以避免

這樣的狀況.

社會新鮮人的盲點,其實不只是社會新鮮人,我們都會犯這樣的錯,

我們總是有刻板印象,例如電影中 對她們都會有先

入為主的觀念,這樣我們就一直活在那個盲點之中不自覺,浪費了你

我的時間.不要過度使用自己的立場去對待人事物,因他們未必跟

你想像的一樣.

另外,那位老闆還真的很有權略和心機,從頭到尾你都看不到她發

飆,但是每一位員工和時尚界的人對她唯唯諾諾,不僅是尊敬她的專

業.更也敬畏著她的姿態,例如她都直接叫助理艾蜜莉
 
而這位老闆更厲害的地方在於,如果你做了甚麼事做得很漂亮,她就

會直呼你的名字,不僅小安很開心,換作是我,我也會很開心,因為表

示她心裡面有我,我應該更加努力工作

其實一部好的電影可以讓我們學到很多,本片雖然有幾個比較不

完美的地方,但絕對稱得上一部好的作品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mmings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